close

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很幸運ㄉ這次又抽中嚕^^
試用的是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1包5mlx5包)
打開試用包>>是白色乳液狀、香味是花香哦!!

胸部、腋下、大腿內側、私密肌膚、股溝、腹股溝,這些私密性感防線,會因為長期摩擦、年齡、疏於保養,造成乾澀、暗沉、缺乏彈性等老化現象。
維他命E!是皮膚科醫師建議最專業的私密緊實嫩白成分,溫和有效的抗老化效果,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感,能改善暗沉、回復彈力、緊實肌膚。從現在開始保養私密肌膚,讓自己粉嫩年輕!
彈力緊實晶萃(高效維他命E ) 溫和不刺激,清爽無負擔。防止老化、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回復肌膚彈力緊實。絲緞嫩膚技術,速效吸收。瞬間在肌膚表層形成絲緞嫩膚膜,讓肌膚不打光也柔亮。 

按照一般乳液使用方法適量擦拭,很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嫩白"露"就不會太黏膩吧!!我很怕黏黏油油的觸感,
還好~舒摩兒緊實嫩白露,非常清爽好推勻當然也好吸收囉!!
我本來是試擦在小腿上,可是只有5包的試用品,
ㄡ...兩條腿很省著用也要用掉我2包(想天氣漸漸變熱~改穿短褲要露腿)
當做身體乳液使用實在是不妥(用太兇),
我用太快了啦... 所以我改擦在喀肢窩QQ (穿無袖的時候需要美白誒)
我只感覺到保濕跟滑嫩的效果,美白就需要點時間的使用吧!!
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要擦在身體特別需要修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