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jpg

 很幸運的我抽中《101試用大隊》-本草家-桂圓四物菁華 


 相片04.jpg  

 按照慣例仔細看看商品說明跟內容 


 相片03.jpg

開包裝盒裡面有六瓶~120ML是大瓶的哦^^

玻璃瓶裝不是養樂多捏...很像喔>"<

 有6瓶正好經期後,可以好好來調養一下身體。  


相片08.jpg 

按照使用說明隔水加熱飲用~要注意不能進微波哦 

味道還真的蠻濃ㄉ...一定要溫熱後馬上喝下去ㄡ

怕喝中藥的人~要一口氣喝完((我就很怕QQ))

沒加溫我一定喝不下去.......

想要滋補強身、調補元氣、養顏美容

連續六天我都給他認真的喝下去...

其實我是燥熱體質~

中醫師建議不宜吃四物進補類的...

還好~我沒特別有長痘痘還是便祕的症狀

只是~肚子會有'一丸"的感覺

問我朋友~他們說我沒再喝四物進補的人

突然喝..會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啦!

呵呵~也可以燉雞湯ㄉ

只是清明剛過~家裡牲禮才剛剛清空

燉雞湯又太急了~男女通通可以飲用桂圓四物菁華

不然~全家可以一起好好享用一番好好來補一下

無論是學生、上班族、大人還是小孩、家庭主婦

要有體力有精神有活力~產品配方男女都能食用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