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 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
2.帳號— fan1222
3.BLOG網址— //
4.肌膚類別— 偏油
5.使用時間— 02/24
6.使用方式— 洗澡用沐浴乳
7.試用品評價—
8.使用心得— 我收到的是溜滑肌‧胺基酸沐浴乳(高知柚子) 香味很有夏天的感覺正好前幾天的天氣蠻熱的,使用這款高知柚子味道蠻適合的,試用品的容量很多喔(70ml) 可以連用好多天哦^^ 不像一般試用包只能使用一次,在肌膚類別我是註明"偏油",因為我常覺得身體會有黏膩感(出油),不過~我會冬季癢QQ,洗完澡一定要擦上乳液類或雙的產品,不然我會癢死(狂抓跟猴子一樣),看到別的水水分享收到的試用沐浴乳"有玫瑰還有茉莉"這些好像比較滋潤的樣子(我的皮膚應該比較適合用滋潤的吧>"<),不過~柚子的香味在洗澡的同時還蠻能提振精神的心情愉快耶^^(像檸檬或是葡萄柚我夏天都會選擇這類的產品使用),不曉得是不是香味持久不夠~我總覺得洗完澡出來味道就散掉了,還是因為我接著會擦上自己的保濕乳液,所以~"高知柚子沐浴乳"香味完全被蓋住了,這幾天使用下來~在試用調查我給 洗後肌膚不緊繃、洗後肌膚好摸滑溜 我都給了尚可,因為~我有冬季癢加上皮膚的狀況,是以個人肌膚使用後給的評價,不代表多數人的意見哦@@!! 不過~溜滑肌‧胺基酸沐浴乳(高知柚子) 如果販售價格還合理的話,在夏天的時候我會考慮購買的。
9.對產品的建議— 無
10.試用評鑑--
11.試用調查-- 好沖洗、好乾淨(2) 洗後肌膚不緊繃(3) 洗後肌膚好摸滑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