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 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2.帳號— fan1222
3.BLOG網址—
4.肌膚類別— 敏感混和性

5.使用時間— 2/10

6.使用方式— 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
7.試用品評價—

8.使用心得—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分別是" 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各5包、標題寫著{{重量級}}實在很吸引人^^ **打開亮透化妝水是透明水狀(好像有點酒精味耶!!) 有點猶豫不過我還是往臉上擦QQ 我沒用化妝棉我是用手輕拍到完全吸收乾後,拿起鏡子看看我的臉有沒有過敏(還好沒..其實我有點驚驚) 接著第二道是美白精華液>>是白色乳狀,因為有美白的功效所以我在有斑點痘疤處稍微加強我一下,也是輕拍至吸收,第三道是保濕霜>>當然是白色霜狀嚕、簡單的輕拍可以有效的讓臉部肌膚吸收,這款保濕霜我用起來不會過油膩,還蠻好用的^^ 因為~試用品才用不到三天有點短,所以我不能對產品有很多有貢獻的評價,如果~才兩三天就有美白的功效我也不敢用>"< 不過保濕的效果可以感受的,所以在勾選三項裡我有選"肌膚Q彈水嫩"這個選項。那我來分享我節儉的方法好了,依照我的習慣又拿出我的小剪刀來剪開試用包分裝在我的小瓶小罐裡,因為~撕開後試用包裡面還有些許的乳液或是霜,其實兩包的量我可以用三次,我不會一口氣就把單包全都抹在臉上,試量就好不必擦到很厚重照成肌膚負擔。

9.對產品的建議—無
10.試用評鑑—
11.大頭照—
12.請勾選以下三個選項(可複選)— □ 有效淡化斑點 (ˇ) 肌膚Q彈水嫩  □ 膚色白皙亮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