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2.帳號fan1222
3.BLOG網址—http://fan1222.pixnet.net/blog
4.肌膚類別敏感混合性
5.使用時間99/10/30
6.使用方式基礎保養完>>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7.試用品評價
8.使用心得藍色這包是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背後的使用說明>>(要先擦這個),基礎保養完~打開這包防曬隔離霜,味道是香香的質感蠻細緻、是蠻好推勻的,擦完全臉看上去是有潤色的效果,因為是SPF28/PA++ ~我在百貨上班這個系數很夠用哦! 我很怕被燈曬黑,我一包一次是沒有使用完,剩下的我是帶去補擦(怕曬黑我有習慣下午要補擦一次防曬產品),其實我擦完防曬隔離霜就夠了,已經有潤色的效果、清爽度可以有不會太油膩(最近換季臉較乾),但是試用品有2種....所以接著我就擦這包金色試用是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照舊擦全臉~呈現出來的是"閃閃"的,我有使用過珠光效果的蜜粉,只是這次換用霜狀產品,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這類似像BB霜的產品,保養步驟完到防曬再擦珍珠光隔離霜,底妝就整個完成嚕!! PS:如果沒珠光效果我更愛
9.對產品的建議平日擦防曬隔離霜就可以了
10.試用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