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2.帳號— fan1222
3.BLOG網址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21853
4.肌膚類別— 敏感混和性
5.使用時間
  10/18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代謝保濕
  10/19
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細緻嫩白
//預計 10/20  清柚維C亮采面膜-抗氧活顏
6.使用方式— 清潔臉部後敷15分鐘
7.試用品評價:08:
8.使用心得
((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 打算使用的順序是選擇先用胺基酸,因為包裝寫明 "代謝保濕" 所以我想先代謝清理一下門面,後兩片面膜才能發揮他的功效(自以為~呵呵),洗過臉後~打開保濕面膜...沒有多餘的精華液,以往用的面膜總會有過多的精華液,我覺得蠻浪費的,這片胺基酸保濕面膜是沒這個現象,撕開珍珠紙後就貼在臉上喽!! 沒有太香的味道敷在臉上也沒有刺激的反應,面膜有點薄哦^^" 也沒因為太薄一下子就乾了((還好!)) 大概15分鐘剝下面膜~臉還是濕的~~~快"!! 按照指示用手拍乾臉上的精華液QQ 這樣效果會更好((暝夢喔>!!< )),說實在我也不曉得有沒有代謝、是代謝了多少.....不過第二功效是有發揮到啦~就是保濕^^ ,我臉上至少是水嫩水嫩的。明天再來敷"鞣花酸"美白一下 ~嘿嘿

(( 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 )) 使用方法跟胺基酸那片一樣,不過這次我敷了二十分鐘久,因為面膜紙還濕的很~不曉得我的方法對不對!!?? 照舊拍乾臉上剩餘水份、擦上乳液。接著拿剛剛撕下的面膜(還是濕的)~擦我的脖子、手臂、小腿,反正不要浪費QQ 來摟~~~這片面膜也是薄的、香味我不會形容,鞣花酸跟紫錐花我都沒聞過... 我打開包裝拿出來敷上就是聞到一股花香味,像室內芳香的味道但不是精油味喔,一樣不會泛紅過敏>>表示不刺激。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鞣花酸跟胺基酸這兩片好像一樣,只是這片的比較香((我鼻子的感覺>|||<
((清柚維C亮采面膜-抗氧活顏)) 剛敷完臉就來回心得,是有C的味道啦...但是不是很天然的水果味><" 用法跟前兩片一樣喔!! 只是今天比較冷~所以沒把撕下的面膜擦手擦腿的QQ  只敷了3次的面膜要說他的功效好不好,實在讓人很難評論,不過~至少敷完臉上有保濕一點無刺激過敏。  
9.對產品的建議— 面膜紙有那麼一點點薄。味道普普。
10.試用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