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一 : 雪芙蘭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SPF50+ ★★★★

這是我近期試用的新產品哦!


圖二 :

是我家裡的防曬~歸類出以上五種類型做比較

(一) 是這次是用ㄉ雪芙蘭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二) 我常用的防曬乳液~ 唉!太水了...我每次都要把頭仰起來,要趕快擦免得又滑下來QQ

(三) 跟雪芙蘭很類似,就是擦完後臉會悶悶的,又有點黏膩。

(四) 這種就沒有潤色效果,像粉底液的感覺 (保濕要做好,不然臉上看起來會乾裂)。

(五) 是藍色有潤色,這個我就不行了,哇~~ 好死白QQ


圖三 :

是這次試用ㄉ雪芙蘭 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味道淡淡微香,我是敏感肌膚~怕刺激會有過敏反應,

實驗結果 : 不會過敏。


上圖是我擦散後,一點都沒死白哦!

很清爽~而且也沒有悶悶.....黏膩的感覺^^

看了介紹~ 原來是添加一種>> 乾爽柔膚粉體

所以~ 擦完後清透不黏膩。

試用一整個星期,皮膚狀況不錯 (沒冒痘痘也沒長粉刺)

我會持續使用改換這款>> 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主要原因 : 防曬係數夠+價格不貴+敏感肌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